小玉~HAPPY BIRTHDAY!!>3<
今日是小玉的生日呢..在這兒再就9一次生日快樂吧!!!XD

終於都到了4月1啊~就快可以看到4月新番了!真是令人期待啊~
看來我要先清清我的電腦...因為快爆容量了!!真是麻煩啊...不過為了4月的寶貝們,值得的!!

今日又因為我懶床...到8點先起身 ,結果我又遲到了..
不過幸好我那間學校遲到不是大問題~不會有麻煩事出現的啦~呵
努力上第1堂maths,不過尾最的20分鐘開始心散...
英文仲衰...上堂到一半就已經沒有心情,結果同ar冰佢地玩3公~
1毫子1鋪~輸左好多啦~差不多有$1啊!好彩不是$1鋪...-口-否則我會痛恨自己!!!
LUNCH早放,一家人去了大快活請小玉食飯~之後去左千色買生日禮物...
最後都係買左個melody的公仔...
LUNCH之後就是關公的堂,他又再次發瘋了!!媽呀,明明上中文堂為什麼他在說地理的東東啊?!
又3番4次說他自己不想來的,說得自己很委屈啊~不過我班的人這樣的態度,很難不激心的~
接著又常常說班上有人用粗口罵他...不過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誰的...=="
放學,陪小玉,ar冰,ar中去2%...看著他們不斷的看衫看到什至出現失控的表現...
我這個旁觀者就知道"賺女人錢是最容易的"這句說話的魔力~果然厲害啊!!

4點我先走去KWAI FONG學琴~終於都拿了準考證了!!要去美孚考啊~TT^TT"不太想去~
我真的很痛恨我那容易緊張的個性!!!!
上琴課時因為MISS坐在我旁邊,於是我又開始緊張,一緊張便開始失控了!!
沒辦法~我只要知道有人看著我彈琴,便會神經緊張啊!!!天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