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: http://www.minori.ph/lineup/ef/

EF - the latter tale大愛中!!!!!
真是令我十分期待的作品之一!!!
前幾天,剛剛HKG dl了the latter tale的theme cd..
在youtube看了EF系列的新作ef - tha latter tale的demo movie
真的太捧了~無論背景,人設,音樂都令人著迷!!!看了完全地心動了!!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!
現在每次開電腦之後的第1件事就是上youtube看這個demo movie..
已經被我列為game list之中...有好多game都未清啊!!天!!
我放demo movie上來給大家看吧!!


EF - the latter tale 



看完整個movie真的完全令我很震撼!!超喜歡優子行樓梯下來的那part,很美啊!!
我認為這個game的質素很不錯...
人設,作畫:新海誠,七尾奈留
音樂:天門
有這3位大師參與,絕對是有保證啊~~

我的印象中,ef - the frist tale好似是男性向H game來的,不過我看了demo movie之後就決定一定要玩!!!
雖然男性向的game我一直都不太有興趣的說,不過這個我看了demo movie就完全大愛啊~
用full screen看簡直一流!!我同細佬都想是不是用了高清製作~背景超美的說!!
而且女主角們都很萌,完全是我的味啊!!!遊戲一開始就是SET好一對對的couple路線....
故事很吸引我,不過這故事本身好似偏向悲傷路線的...
只怕我到時只會一路玩一路喊...TT^TT

順便放the frist tale上來

EF - the frist tale
 
超愛紙飛機爆開變成羽毛那個moment
考完聯招一定要由the frist tale玩起先得!!

唉...好想溫書,可惜身體偏偏唔聽話...
愈有心愈無力!!!天!!搵人救下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