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我,我弟和many3人一起走kwai fong去"特務s 口麥"
至於為什麼我弟會出現...對我來說實在是驚訝得嚇人,因為他從來都不會和我的朋友出街的
大家有著自己的空間和朋友,不會和對方的朋友一起玩的,基本上這是第1次...

昨天吃晚飯時

我: 我明天和many去看電影啊...
弟: 看什麼??
我: "特務s 口麥"
弟: 啊?!很不錯啊~我也要去...
我: 大....(腦部停止運作,呆了幾秒)下?!你也要去?!?!?
弟: 對啊!有問題嗎?!?
我: 超有問題啊!!以前我叫你的時候,你不是打死都不去的嗎?!為什麼這次會這樣??你不是說會介意的嗎??
弟: 沒什麼關係啦~many我也認識的說,我相信她不會介意的啦...

最後我還是打了給many,當然不用打我也知道她是不會介意的...

結果我們3人還是走去看電影,10點開場,我和我弟9:45才到-口-,幸好有早到的many幫我們買電影院的票
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笑,可惜我和我弟看到後半部就開始有點急...
看完整部電影之後,我們2人衝去廁所
之後我弟中途離場,我和many去吃lunch,吃完去行街
我們2人各買了一隻介指,一樣的XD
行完kwai fong之後就去荃灣借小說...
最近好像沒什麼bl小說好看的說...尖端出的書很少,我想看日系小說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