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怎麽稱呼?
   TAMMY/小米


●職業?
   學生

●昨天晚飯吃了什麽?
   魚旦+魚片+米粉+1隻煎餃


●傳給妳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?
   豎琴


●如果一天時間妳必須和傳給妳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
   什麼都沒所謂,反正大家開心就好了
   不過可以的話,我會帶她去看小關的


●傳給妳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?
    blue/白


●自己呢?
   紅?![我喜歡紅色]
   (我的性格好像和tasuki相反的,應該會是暖色系)


●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?
   不知道啊


●最喜歡自己的部分?
   所有


●最討厭自己的部分?
   沒有


●請解析一下妳身體的食物構成?
   大部分為水+脂肪

●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,並說出它的特點。
    其實少吃零食,不過我好想嘗試一下日本的大福是什麼味道的!!


●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?
   1.借漫畫,小說
   2.買飾物
   3.出街吃飯

●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?
   大多用在上面的1和2

 

●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?
   mp3,銀包,key,水


●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?
   什麼叫皮夾?!指銀包嗎??


●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?
   買超過$20以上的東西


●四個字概括自己。
   活潑開朗(自大)/"KAI"子一個(事實)


●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
   專,情,柔,禮..附加不會吸煙!!!


●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。
   不傳了,我認識的人不多...[emoji:v-406]


○請用四個字概括第壹個人。


○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。


○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。

 

○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。

 

○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。

 

○請給第六個人留言。


●最近爲了什麽發怒?
   好像沒有發怒


●最近熱衷的事是?
   打PS2,緋色欠片3


●最近的煩惱?
   要帶什麼去重慶+未收到入學通知書


●最幸福的時候?
   很多時候(我是一個容易覺得幸福的人)


●有沒有什麽奇怪的癖好?
   有,沉迷bl...(因為好像也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的說)


●有沒有靈異體驗?
   有1次旅行時,我和我弟在房內,那時是晚上約10點or11點...突然聽到敲牆的聲音,而且充滿四周,天花板,地板,最明顯就是那個露台!!但那兒根本沒有人啊!!!我只好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繼續看電視[emoji:v-404] ,這算不算?!?  
   不過我打死都不希望有


●如果能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麽時候?
   什麼時候都可以


●每天堅持的習慣是?
   睡眠一窕要聽mp3


●自己的原則是?
   不說謊


●有在收集什麼嗎?
    飾物算嗎?!?
    一些動漫的東西   


●婚禮會怎樣舉行?
   中西合併


●未來的計劃?
   努力讀好書,學日文


●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,妳會?
   令人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