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學仍然沒有遲到啊~真是太捧了!
地理TEST,希望合格吧,我可是很努力的溫習的說
上maths很用心,大概應該"界"了上數學堂時便想睡覺的壞習慣XD,以前的我終於回來了!!
lunch,牙冰同牙中又走堂,留下我一人,小玉又沒有上學,被違棄了嗎?!-口-
幸好我有個好弟弟 + 弟婦 + 工人,有他們在我一定不會悶了
夏天的下午真是可以殺人的,室外和室內的溫度差很遠,難怪這麼多同學生病
在陽光下,行了15-20mins,已經想死了,後來我得知他們想去吃大掛檔!!
天~幸好那時真的很熱,於是朋友們便決定回到有冷氣的地方吃lunch!!感謝啊!!
上英文的時候發現又換了老師,原本在擔心這個老師會不會教得比之前差
不過這個老師卻教得比之前教得更好,太好了!白擔心一場~
放學和小丸,歐陽行了一陣子...

直到放學前,今日的心情是十分HAPPY的~
其實放學學後也很happy的啦,不過同歐陽回家時發生了一段令我莫名其妙+火大的小插曲

同歐陽回家時,在我們前面的牙伯突然轉身用粗口話我!!!之後仲發神經亂講野

牙伯:你唔好以為我驚你牙!!我DFC$#%@!我有護身符護身ga!

牙伯背部掛了一個玉墜,我一看就知道是護身符,最初我只是在想他為什麼要這樣帶
怎知他一轉身就罵我,最初是諤言,之後是火大!!
細心一看,原來那個牙伯的椒子很可怕,是單眼的!!他沒有右眼珠的!!!
歐陽立刻拉著我走,她說那個牙伯撞邪了!!!可能比鬼跟,所以要罵走它
那就令我更火大了!!我那一部份像鬼啊!!!!他可不是神經那麼簡單了!!!人和鬼都不知怎樣分~
算我倒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