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打blog了~今天媽媽說上不了CK玩那一些online game...
於是在找其他online game的網站給她的同時就來update一下blog吧!
因為真的很久沒打了,上一次寫blog的時候是5月9日不知不覺間成了月記

啊...現在終於進入衝刺期了!!6月4日就要考MOCK了...要加油啊!!!FRIGHT!!

今日我真的很白痴,上學時竟然忘記了下車!!
上車時突然忘記了早上要上中文堂還是要上歷史堂,因為中文堂是不用帶書的(結果是上歷史堂,沒帶notes-口-)
於是便努力回想起時間表的內容,一直想一直想(就在這時別人已經開始下車了)
直到車門關的一刻我完全都不知道我已經要下車了...直到巴士開車後我先知道自己忘了下車...
結果要由總站行到學校,行死了...=口="

今天學琴時買了3本書啊~其中有本是宮騎峻的!!歌曲真的很好聽啊~大愛BGM

幾天沒開電腦,又發現出了新番的cd啊~太捧了!又可以update我的MP3,最近一直聽某些歌聽到有點厭了



雨月的op終於出了!!等了很久的說...封面大愛啊,時很可愛啊~



完全被封面萌到了!!!不過個人比較喜歡OP的那個XD,最愛這個ED,感覺很捧,舒情歌萬歲!!



"紅"的ED~新谷良子的新歌啊~真的唱得超快!!感覺很RAP!厲害!!封面也很美啊,最愛自然的風格

放封面上來完全是個人私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