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終於考完試啦!!!解放啦~可以看動漫,小說,打PS2,PC,玩電腦,去信和,總之有很多事要做啊
不過現在有一陣要擔憂了-口-,因為我怕考不上國內大學啦!!(泣)要7月中先知結果..

前日考歷史,原本想在歷史搶分的,怎知歷史愈做愈,愈做愈燥底
天!!30分1條的LQ我只懂我做秦的那題(要做2題),還要不是全中point,真是氣死我了!!!
另外1條根本在學校時完全沒交過!!!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亂作一番
結果歷史就這樣被"翹起",Shit!
考地理也是,有1題的填圖題根本就沒有教的說,明知道答案是錯的也狠下心的寫下去,多麼可恨啊~
ENG更是爆冷,超難的!根本不夠時間做啦,做到一半我已經想放棄了,原本想用eng拉分的!!
幸好今天的maths沒想到中這麼難,希望可以補回那些分數吧!
天!我真的覺得自己考不上啦!!!死...

今早還真挺搞笑的,5個人一排人坐在mtr上看漫畫!!真是壯觀!!看上去真的很宅
(因為昨天考完地理後便和小丸火速去漫畫店借漫畫看,完全無視了今天要考maths)
我們果然是宅女研究社XD(大誤)
我和小丸+lia3個人看蝶子小姐,真的超好笑,男主角也很帥啦
之後我們還說,在別人眼中我們好像很休閒的,還看漫畫,一邊看一邊笑,但其實沒有人知道我們今天是要考試的(汗)
不,應該說不像考試...-口-

考完試就去apm行街食lunch,食食下電話響...心想應該媽媽來的,怎知一看來電顯示,原來是琴行打電話來的
心情立即360度大轉變,由最初的輕鬆變為緊張,因為我知道這次打來是要告訴我之前考琴試的結果
電話裡頭是這樣說的:"喂?!tammy?!工喜你琴試past左啦~"
聽完這句話,我真的開心到連話也說不出來!!!"我PAST左...我PAST了啦!!"的聲音不斷在我心中說著
朋友看到我這麼激動我反應可是被我嚇到呆了XD
回到家和家人說我琴試past了,dad還私人給了我一張$100當獎勵~太捧了!
結果今天的心情真的真的真的超happy的,大概連晚上睡覺都會笑出來的!XD

今日真的真的很熱啊,我差不多整天都在街上,雖然大部份行的地方是商場,不過一出到馬路大街就....
這樣一曬,立刻黑了不少TT^TT我不要黑啦~再黑就變炭了....


最近發現出了很多好捧的CD!!一定要介紹一下!!

剛剛DL了這個CD~個人推薦,真的唱得很好聽~超強大的組合!!


Sound Horizon Revo + 梶浦由記 - Dream Port 
曲目:
1. 砂塵の彼方へ・・・
2. sand dream





(說真的,這個封面令我很汗...)

Crystal Kay - 涙のさきに

曲目:
1.  涙のさきに  
2.  Girl Move On 
3.  Dream World SOIDOG MIX
4.  涙のさきに SOIDOG MIX
5.  涙のさきに Instrumental

PV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