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深夜的2:45....這麼晚還沒睡,我真的不正常了!
(其實這時候應該還有很多人還未睡的!)[眾怒]
反正有時間,心想便上來update(其實很大部份是走去跑遙4的!)
放暑假後,生活就開始變得不正常了
晚上沒到3:30都睡不著,下午12點/1點才起床,真是腐敗的生活啊!
其實這段時間是想找東西學的,不過都不知道學什麼好
於是就這樣懶散下去....

這幾天在家都是除了打機,還是打機!打PS2,NDS...再不是就是和朋友去信和!

(風早)遙4真是太捧了!!!!
一起床就開PS2打遙4,不過這是我第1次玩遙4的,之前的都沒玩過
不知為什麼就是對遙時這個系列不感興趣,會玩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在家真的悶得發荒,於是便來玩這個打發時間的!
不過我錯了!!幸好當時我有燒遙4下來!!
心想一開始是想追那岐的!我被他宮田的聲音打敗了,而且遙4開始後出現的第1張CG就是那岐來的!於是便想:"既然他是第1個出現的...好!侯追他了!!"(超爛的理由)
第2個出場的男主角便是風早了...
天!一開始就被他那穿西裝帶眼鏡的樣子給秒殺了!!!!!!(暈)>////<"
(說白點就是一見鍾情!!!)
沒辦法,風早那一型完全是my  cup of  tea!!!
原本我就是一個西裝控來的,至於有沒有眼鏡我都沒所謂的~
再加上我本身喜歡成熟點的男子~
P.S:先說明我愛的絕對不是大叔!!!!!!!不要誤會啊!各位!!!
說真的,風早的出現大大震撼了我的少女心啊!!
結果那晚睡前滿腦子都是風早的!!!(沒有誇張)[不過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正常]
同時也令我對papa的好感到大up!!
風早命是也!!

說到信和啊~每次去都是人頭湧湧的!!看到純情出了這本畫集,只看了封面就令我愛上了!!於是便決定要買下來!!
最後只用了$238把它得到手!!天!!對我來說真的是超便宜的,我心想這本至少都要$300的說


之後又去了一間專買同人誌&動漫周邊的店,那2個負責人很NICE呢
lia一看到家教的同人誌就開始失常了,而我就在旁看精品
結果讓我看到有一樣大振的鉛芯筆,超想要啊!不過是$55,我買一枝日本出的hello kitty筆都不只這個價吧!!
不過最後都沒有買,如果下次我們再想見的話就把買下來吧!!

好!現在3:50,可以乖乖的滾上床睡了!!TT^T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