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!!我要瘋了!!!
剛剛竟然讓我找到緋色3的PV!!!仍是這麼捧!!(跳舞+撒小花)
大家一起尖叫..狂歡吧!!(握拳)
鬼崎,祐一,小狗...你們3個仍是這麼....可口俊美!!(掩面)
我愛你們啊!!!

[某人:天,我受不了了,把這個花痴女拖出去砍!!]



2008年8月7日發售(我等不到了!!)
還有1個月,剛好這個月就讓我把遙4KO吧!
8月就專心攻緋3,很好!(自豪中...)

主題歌曲:運命の人(藤田麻衣子)

太捧了!果然緋色3的主題曲仍是由藤田大姐包辦~很想它快點聽FULL SIZE...一聽說喜歡上了XD

今日出去荃灣和我差不多分別了一年的best FRIEND見面!!我真的很想你啊~
MANY你真的瘦了!!即使這麼久沒見,我們之間的感情仍在!!
之後去了m記食雪糕談心!!選了那個新出的黑芝麻味...它的樣子還真是...非一般的噁心...
我期待我們8月去迪士尼啊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