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D.C系列,在宅男界應該無人不識....D.C系列基本上是一部18n的男性向作品
但知名道什高!!!而且總是受宅男所愛,出完一部又一部的GAME + 動畫

沒想到現在它竟然給我進化了!!!什至將魔爪移到眾多女性身上!!!!

強烈掌聲歡迎!!!D.C女性向作品....D.C~girl's Symphony!!!



game名稱: D.C~girl's Symphony(全年齡)
官網:
http://sanctuary.nandemo.gr.jp/work/dcgs/index.html
發售日: 2008年9月26日


PV:

媽啊!!!我超想玩的啦!!!TT^TT 很期待啊~發夢也想不到D.C會出女性向的!!!
這個GAME竟然有雙子啊!!!!大家看得出來嗎?!?!我有預感又會死在那雙子的手上
說起雙子我又會想起under the moon的Leni + Seizh啊!!!真的讓人很萌!!!
cast的陣容還算強大的啦~有鈴木達央,堀江一真,羽多野,太陽..
萬萬想不到男主角的cv會是鈴木達央
對了!!!原來配雙子的2人都是姓鈴木的!!這個是有什麼意思的嗎?!?!
theme song也可以的,不過我只聽得到鈴木達央的聲音其他人的聲音都被鈴木你遮掩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