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!!!啊!!!!啊!!!!啊!!!!!天啊!!!我現在心情真的超興奮的說...
我終於考到大學了!!!
星期6的時候下午約2點的時候上網check,仍在在閱狀態...
怎知5點時牙ta打電話來說有結果了!!叫我立即上網check
一進去說看到錄取2字!!!心情更加緊張,因為不知道考到那間大學...結果是真的我想考的那間!!!
西南政法大學....它錄取我了!!!天!!感謝所有人!!
原來想說機會可能很渺茫的,而且還讓我讀工商管理!!是我的第1志願科目!!
結果說對著電話尖叫,連我弟都受不了!!

家中電話響.....
我: "喂?!"
TA: "喂!大姊?是我牙,你考到那一間大學?!?!"
我: "嗄??不知道啊,剛剛上去check的時候仍是在閱狀態....你知道結果了嗎??"
TA: ''對啊!剛剛知道結果了,我和牙澤都考到西南政法..."
我: "等我....chenk緊..."
這時我看到的結果是這樣....

我: "啊~~~~~~~~~~~~~!!!!(尖叫一番)我考到了!!我都考到了!!我也是西南政法啊!!"
TA+澤: ''太了!!這樣我們又在一起做同學了!!!"
我: "對啊!!!你們讀什麼學系?!?!"
TA+澤: "法律...."
我: "第1志願科目?!?"[這時正動手用手提打電話給小玉]
TA+澤:"對啊..."
我: "等等..我打電話給小玉"
小玉: "喂?!什麼事?!"
我: "快點check!!有結果了!!!"
小玉: "真的?!等我!!"
這時電話裡頭有一陣陣的巫婆笑聲...(寒)
小玉: "哈哈哈...哈哈哈...我都考到...西南政法...讀電視新聞廣播學!!"
我: "太好了,又是第1志願科目!!我們都同校啊!!還有牙澤和牙TA都是!!!"
牙澤:"我們4人都讀同一間啊!!太好了!!!很期待大學的生活啊!!"
我: "對啊!!我們一家人又可以相聚了!!"

直到現在都好像沒什麼真實感,竟然讓我考到自己想讀的大學和科目!!發夢都想不到啊!
不過又有點像大學生的感覺...竟然分別要讀什麼系的說...明明之前大家都是上一樣的課

突然想到,如果宿舍有小強話我怎麼辦?!?!
天,別看我壯如牛,我最最最最怕就是小強和昆蟲類的生物了!!!!!不要啊!!!
老爹還跟我說: "別擔心,一定會有的..."[心中好像被人投了個核彈!!!!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