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們,我你!!!
這是我今日的感想!!今天真的真的超開心啊!!
朋友們在今天提早和我慶生...有小丸,lia,牙鈺,牙冰,牙楓(好可惜,牙中不在)
[牙楓,你可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!!XD]

原本約了1點在荃灣等的,不過牙冰卻大遲到!!害得我們快餓死了!!
牙冰介紹了我們去食tomato,不過最後都是決定去PIzza hut
怎知去到,竟又是之前多次負責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招待我們!!!
於是我便和牙冰,小鈺對望了一眼,接著便笑起來
牙冰:(噗...)怎麼又是這個男生啊!?
男生:我也認得你們,我招待過你們很多次呢~
原本那個男生也認得我們!!!真是想不到啊~這就是緣份嗎?!


結果吃得超飽...又不知道會肥了多少磅(原本都夠肥的說)
結帳的時候,那個服務生叫我們填那一些關於本店服務的查詢表
這麼大的重任就交給牙楓了!!
當那個表填完後我便搶來看,剛好那個服務生走過來收錢,於是我就反射性在他面前很大反應的把那張表收起來
結果所以人見到我這麼大反應的行動便同時大笑起來[天,他們突然這麼大聲笑可是嚇死我了!!]
他們說今天請我食飯呢~不用我給錢啊...我好愛你們啊!![不過真的不好意思啊...1次到我請你們吃東西!!]

之後又去了影貼紙相,真的很好笑每人的頭上or 臉上都多了很多搞笑的圖案
差不多5:30連小夫妻也來了!!他們把禮物給我,談了一會兒就回家了
天,我真的多麼不好意思啊!

請我食Pizza hut,又送禮物給我,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,沒試個有這麼多的朋友和我一起慶祝
真的真的很開心!!
好!!大姊答應你們,我以大姊的名譽起誓!!8月請你們食蛋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