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書館戰爭1-12話完

官網:http://www.toshokan-sensou.com/

沒想到這動畫這麼快就完啦~很不捨啊!只得12集,不夠過癮啦!!
看完之後的感想說是....超有愛!!!這個真的很好看啊~
幸好最後是HAPPY ENDING!其實我很喜歡看笠原&堂上教官這一對的說!!
(如果它有種弄個BAD END出來的話,我會發狂的!)
之後發現原來這個有出小說的,很想買來看+珍藏!!
整個圖書館系列分4part
"圖書館戰爭"
"圖書館內亂"
"圖書館危機"
"圖書館革命"
外加2本別冊...

結果行完整個信和都沒有!!!!TT^TT
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沒有出版的說!!!浪費我腳力!!!
該死的台灣角川!!!明明拿了中文版權卻遲遲不出中文版...天..我還要得多久啊
"圖書館戰爭"可是在2006年2月出版的!!現在都08年7月啊!!!



天!!剛剛上官網看..原來DVD有13集啊,多了1話..
DVD全3卷,8月6日天才出第1卷,什麼時候才出第3卷啊?!我好想看啊(怨念)


唉...今年的7月新番還真一般啊!!失望了!!
4月的新.安琪莉苛我只看到第5集啊,怎麼這麼快又出啊

7月新番最期待的暫時就只有"夏目友人帳"

難得有PAPA的份啊!!>////<
可惜不是人類...為什麼PAPA最近不是配麒麟(遙4)就是妖怪...
PAPA你什麼時候才會配回人類角色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